最近更新1.jpg

最近手機APP付款好多阿~~~~

沒想到 連我皮夾內經常使用的悠遊卡

也開始出了 悠遊付Easy Wallet APP支付

一整個就是很親切 畢竟我已經使用悠遊卡N年了

熟悉度和親切度超高的~~~

大概是新的APP! 指令各方便容易理解!

手機小小圖就是Easy Wallet APP支付

商店下載APP時就是找悠遊付

目前剛剛開始 所以有配合的便利商店是萊爾富

還有我經常會去採買的超市 頂好超市

最近更新4.jpg

目前使用悠遊付Easy Wallet APP支付享有10%現金回饋也!

超高的回饋金 讓人會一直想使用!!!

也有生活繳費 像是汽機車路邊停車費

還有台北市的公有停車場的車牌辨識系統扣繳

還有聯合醫院的診療費可以用APP付款

最近更新2.jpg

第一次使用要先註冊使用

手先要填寫 基本的個人資料

還有本人的 手機驗證 等等....

最近更新3.jpg

像是電子錢包一樣, 也可以新增銀行帳號 把錢轉進APP內做消費

目前有配合的是 8間銀行

第一/彰化/台北富邦 /國泰世華/台灣新光/永豐/台新/中信等..

我剛好有中國信託帳戶 就用他來綁訂

最近更新5.jpg

先已經設定的中信戶頭我放進來200元可以做使用

對了悠遊付Easy Wallet APP支付很方便的可以設定載具

像是平常不喜歡印發票的我 這個很實用~~~

消費時一併刷入載具 電子發票一樣存在雲端超便利!!

自己錢包內的實體悠遊卡也可以將背後的卡片號碼輸入

電子式的使用可以使用,不用老是掏錢包...

有著電子APP式的儲值/自動儲值/提領/轉帳很貼切現在人的使用習慣

而且也可以透過APP 沒有餘額時 可以替悠遊卡自動加值

管理悠遊卡上真的是太便利了!!!

最近更新6.jpg

愛逛夜市的我 哈哈 最喜歡逛寧夏夜市~~~~

滿滿的都是美食小吃 超開心的!!!

悠遊付Easy Wallet APP支付 也有配合的微店消費

夜市內的攤家也可以使用唷~~~

最近更新7.jpg

馬上在平常要排隊的日船章魚小丸子攤家看到囉~~~

有著悠遊卡圖騰的Easy Wallet APP 悠遊付

隨著人群得排隊 結帳時很驕傲的我說要使用悠遊付

使用手機掃瞄了QR~~ 馬上就可以做結帳囉!!

不用掏錢包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又方便~

24.jpg

一盒日船章魚小丸子共消費了50元    APP裡面都能查帳

25.jpg

回家的路上也順道去了頂好超市~~

一樣不掏錢包 順手抓了一盒奇異果!

告訴店員 我要使用Easy Wallet APP 悠遊付

打開自己的QR付款碼碼 讓頂好員工快速掃過

不到3秒中 不用發票 已經結帳完畢!! 超厲害呢~~

最近更新8.jpg

Easy Wallet APP 悠遊付新體驗 就是 便利 快速 好使用

也能在通勤的 雙北捷運、雙北公車、YouBike 及淡海輕軌使用

使用的明細清清楚楚 也好管理~~~

首次體驗的感覺 界面容易理解 也容易上手

而且實體悠遊卡使用安心 更對APP更有信心~~~

是款對於平時都有電子消費習慣的人容易使用的APP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喬君 的頭像
    小喬君

    小喬君Joyc~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