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天  剛好我處的縣市政府因颱風來襲 給放了颱風假...

多賺了一天颱風假的早晨,風雨不大,剛好可以外出採買

需要購買一些 乾糧 雞蛋 泡麵 等....來全聯離家近又方便...

2.jpg

數一數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~~~

逛到了冷凍區,除了抓了冷凍水餃外, 我發現新的選擇!!

TOMMI的米漢堡 在特價 也~~~ (灑花

精打細算的我看到目前促銷一盒140元

還有看到外盒上的 "增量23%" 不猶豫,立刻抓了一盒帶回家

1.jpg

運氣超好的, 一回到家之後才開始下雨

大雨像是鬧情緒翻 嘩啦啦的降下暴雨

IMG_4900.JPG

大概也是11點接近中午了,懶得煮飯的我打著剛剛有買米漢堡

中餐就靠它囉~~~

我購買: TOMMI湯米 日式牛丼口味, 紅色包裝最上緣有增量23%的標示

廣告中看到的代言人是 徐若瑄 , 製造廠商是老協珍唷~~(熬 雞精也很有名唷!)

IMG_4851.JPG

TOMMI湯米 日式牛丼口味, 一盒內有3顆米漢堡,每一顆有160g

白色內包裝有著白米象徵的顏色, 畫著2顆米粒的人像更平易近人

IMG_4859

米漢堡是冷凍保存,食用前可以使用 電鍋直接蒸30分鐘 或是 微波爐2分鐘

不管是電鍋或是微波爐 幾乎是每個家人都是容易看到的家電

把米漢堡加熱這件事實在太容易了~~ 

IMG_4854.JPG

米漢堡的保存期限 1, 意思是想吃的話可以囤貨在冷凍隨時要吃都超方便的~

其實TOMMI2種口味米漢堡: 日式牛丼 照燒豬肉

牛丼米漢堡內有著牛五花和洋蔥, 跟著日式特調醬汁醬煮到入味做內餡

照燒豬肉是選用上等豬肉,搭配日式照燒醬汁鹹中帶甜也是很迷人~

我購買的口味是牛丼,我自己個人超喜歡吃吉野家的牛丼

所以當我在超市選購時,私心的選擇了牛丼口味~~

TOMMI湯米的米漢堡 ,每一顆米粒都晶瑩飽滿帶有光澤

口感Q 香甜 咀嚼感很好~不過軟 不過糯 搭配著肉餡吃真的很搭~

查了資料才知道,為什麼TOMMI湯米的米這麼厲害?!

原來選用台灣在地好米,煮熟米粒後用225C去烘烤米板,

使用IQF的冷凍設備可以在 -40c的環境下, 鎖住米粒的水分,保留Q

這樣用心做出來的米漢堡才能這般好吃~~

IMG_4855.JPG

TOMMI米漢堡打開後不需拆開內盒的白色包裝紙,這是因為採用了日本專利的微波袋

可以直接冷凍狀態微波加熱,保留食物原味 又可以減少額外還要拿容器來裝盤的必要

以前我也很喜歡去吃摩斯的米漢堡,不過真的價格蠻高的~

2者的米漢堡大小 我感覺差不多大

只是以便利性來說,當然是TOMMI湯米的米漢堡隨時要吃在家微波輕鬆可食

不管是正餐偷懶不想煮,或是早餐急忙出門可以攜帶,宵夜臨時餓餓的不用外出買鹹酥雞

都是 超方便 相當好的選擇呢~~~

IMG_4861.JPG

在家使用微波爐,因為我家是老舊款的微波爐無法選功率

我就直接選用強火2分鐘 一顆的方式來加熱

IMG_4867.JPG

時間到後TOMMI米漢堡因為加熱而膨脹

不用擔心會爆炸唷,因為它是創新設計,有氣孔會排出熱氣

所以拿出來不到2~3分鐘,就會消風囉~

IMG_4869.JPG

颱風天 隨意吃 配上一點水果或是 水煮蔬菜

簡單吃 有飯有肉 還有青菜和水果 

最棒的就是縮短料理的時間 可以很快速就能吃飯

家人不需等待太久~~~ 算是一招懶人美味 料理吧~ 哈

IMG_4872.JPG

板烤米漢堡的米粒光澤度很高,帶有醬汁的味道

米粒不會太黏 也不會太水 大小比我掌心還大一些

IMG_4905.JPG

打開米漢堡內可以輕易地看到 滿滿都是洋蔥醬煮的牛肉阿~~

IMG_4877.JPG

令人滿意的是 牛肉填餡的很滿格 ,即使 吃到最後一口米飯 也吃的到牛肉呢~~

IMG_4882.JPG

真的很推薦 可以把TOMMI湯米米漢堡也列入颱風必備存糧

甚至拜拜或是中元節也可以盒裝一起拜拜,保證神明好兄弟也都滿意~

IMG_488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