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230.jpg

身為上班族 VS 煮婦雙棲的我~~~ 

永遠手總是不得閒空阿~~~ 雙手粗躁沒彈性不用軟嫩白亮

最需要的就是一瓶好的護手霜~~~~

這一次推薦的就是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~~

看到嗎? 品牌的國旗寫在上面 這是來自瑞士的好物阿!!!

瑞士的氣溫比較乾燥 對於保濕更加注重~~

所以來自瑞士的  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 滋潤度 非常好唷

148231.jpg

TAL蒂愛麗 經典款 護手霜 

是瑞士當地熱賣 消費者多年的最愛,質地 輕柔容易吸收

很可以呵護雙手肌膚 還能修復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問題

使用後可以讓雙手變得更加柔滑有光彩充滿著年輕感

成份 很滋潤--- 0% Paraben, PEG, Alcohol

活性植物成分: 雪絨花、 木賊、金盞花、倒地鈴、葡萄籽精油

148235.jpg

瞧瞧我這雙每天辛苦工作的雙手阿~~~ 

上班敲鍵盤 下班煮飯燒飯洗衣等.... 完全不得閒

滿滿的碗盤真是要命阿~~~~

 

 

148234.jpg

還好有TAL蒂愛麗 經典款 護手霜 

小小一瓶 幫助很大~~~

148232.jpg

使用前 我建議雙手洗淨擦乾, 再擠上適量的份量

我大約擠出 1/2硬幣狀 , 膏狀的護手霜不會很水

也不會帶有很重的油脂感.....味道很好 是 葡萄籽自然感帶有清新

葡萄子在抗氧化的有很高的評價~~ 用在護手霜 讚讚讚~~

148233.jpg

塗抹感 也很滑順, 滋潤度非常高~~ 我個人也喜歡!!

保濕感 和 修復角質 的細緻度 很不錯

148236.jpg

咚咚咚~~~~ 雙手連 指尖 馬上 亮澤感出來~~~

水嫩感 讓我的雙手 立刻年輕起來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用的護手霜在哪裡找的到?

Tal蒂愛麗 官網 https://www.tal-swiss.com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