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73.JPG

經常要做飯做料理的人 有一種苦是 進廚房好苦~

尤其時序到了夏天, 進廚房必定是大流汗阿~~~

還好這個時間,有強力的好幫手!!

自然風味 職人手作 噹噹噹: 貓頭鷹廚房調理包~~

這個品牌剛成立,完全燙金新新新的調理包產品

也是我 讀書時 大學同學哥哥自創的品牌 貓頭鷹廚房

 廚房內的 貓主廚 身懷料理魂,對於好吃的料理都熱心鑽研

更在幾年前特地跑去法國旅居,享受當地風情學習在地料理

所以做出來的調理包有著法式鄉村風情唷~~~

IMG_8275.JPG

go~~~來開箱吧!!!

小喬君住新北市,貓頭鷹廚房位處台南

生鮮調理包是使用冷凍/藏宅配寄送 方便超保鮮

幾乎是今天早上下單 隔天就能收到呢! 超方便的!!

IMG_8277.JPG

內附上一個粉紅色的保冷袋~~ 完全少女心噴發

超實用的保冷袋幾乎是人人都喜歡 方便又好用!!

另外還送上一個漂亮的壁貼, 很適合貼在冰箱掛上小東西呢!

IMG_8283.JPG

咚咚咚 打開保冷袋了 裡面有我指定要買的品項

**桔香芋頭濃湯**普羅旺斯蔬菜燉虱目魚肚 ** 羅勒蒜香五花肉片** 美墨風香辣雞翅**

IMG_8288.JPG

一字排開 都是相當有質感的冷藏真空包裝阿

小花2.jpg

美墨風香辣雞翅是 【半成品】

一包有300g , 是醃製好生的二節雞翅包裝

使用糖 醬油 還有 獨家的香料搭配,顏色偏橘色感覺非常入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桔香芋頭濃湯是完成品,內含有300g

只需加熱即或是隔水加熱方便好食用

 

小花1.jpg

羅勒蒜香五花肉片【半成品】

一包有300g , 是青醬系醃製豬五花肉包裝

是貓主廚特製的羅勒青醬加上台灣人最愛大蒜做調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普羅旺斯蔬菜燉虱目魚肚 是完成品

一包約有270g 由台南本地水產養殖大號虱目魚魚肚做料理

貓主廚用旅居法國的料理經驗和香料特製的普羅旺斯風味來燉魚

IMG_8301.JPG

開箱後 我肚子就餓了....

雖然還不到用餐時間 那先喝點湯好了 哈哈

桔香芋頭濃湯 紫色的濃湯色讓我很好奇

300g的容量大概就是吃飯碗的2碗左右    我用小鍋直火加熱到滾沸 ((((不時飄來芋頭香氣

IMG_8306.JPG

煮好後倒入深盤中, 放上貓主廚附的小小包麵包丁

覺得濃湯太美的我,把家中的巴西利香料灑上去做裝飾

果然一整個有去西餐廳的氣氛 哈哈哈~~~~

IMG_8309.JPG

紫色的濃湯果然充滿濃濃的芋頭香味阿~~~

可以吃到芋頭的細細的纖維真的是真材實料阿

加上鮮奶油去調配 讓入口的感覺更加滑順~

細細的餘韻中 金桔小顆感在口中釋放清新的芬芳

雖然是濃湯感 但是完全走爽口路線 多喝一點也不膩唷!

IMG_8314.JPG

美墨風香辣雞翅 做正餐配飯的菜餚

因為貓主廚都已經做好醃漬的工作了

所以打開來料理更加簡單,我今天搭配杏鮑菇做 紙包雞

IMG_8315.JPG

烘焙紙攤平 加上切好的杏鮑菇還有一些生辣椒(我先生愛吃辣)

IMG_8316.JPG

美墨風香辣雞翅 一包內有8隻雞翅呢 份量比想像的多

IMG_8317.JPG

用烘報紙包好 使用烤箱或是氣炸鍋都可以唷~~~~

200c火力 20-25分鐘 不用佔用瓦斯爐台 更可以併軌出菜 太方便了

 

 

IMG_8325.JPG

出爐後打開紙後 香氣四溢!! 雞翅完全入味好吃阿

醬汁大概是小辣程度 配上豐富香料的雞翅實在美味阿

烤後的醬汁被杏鮑菇吸收,QQ口感真好

 

IMG_8330.JPG

雞翅VS杏鮑菇 兩樣我都喜歡!!!

微辣的香料和味道豐富的醬汁和米飯好合呢

IMG_8335.JPG

羅勒蒜香五花肉片 油脂比較多 我用平底鍋乾煎

搭配甜豆莢和南瓜片 不用額外調味      

花2.jpg

羅勒蒜香五花肉片 是片狀厚度大約1CM的五花肉片

我家是使用不沾鍋 ,所以完全不加油 直接放上五花肉片下鍋小火煎

剩下鍋中的油搭配甜豆莢和南瓜片 不用額外調味香煎到熟 

IMG_8354.JPG

 

一盤好滿足!!!!! 羅勒蒜香五花肉片類似鹹豬肉 主要由 羅勒大蒜 調味

白肉部分經加熱後油脂釋放,口感Q

熟肉 好吃不澀 羅勒的氣味瀰漫著 非常下飯阿~~

剩下鍋中的油帶有香料味和鹹度拿來炒蔬菜也很棒~~~

尤其夏天沒食慾時,這道菜真的很棒 做下酒菜也超合拍的!!

IMG_8356.JPG

普羅旺斯蔬菜燉虱目魚肚是冷凍熟食了

只要加熱就可以享用,可以直火也可以電鍋 都超級方便的

今天我婆婆一起吃晚飯 我馬上就可以少煮一道菜也!

IMG_8358.JPG

我用鴻喜菇/雪白菇 一起搭配和魚一起煮熱

先把多糖體營養多多菇類先炒香

IMG_8359.JPG

再放進普羅旺斯蔬菜燉虱目魚肚一起煮熱

IMG_8360.JPG

天阿~~~醬汁完全凝結 都是滿滿的 虱目魚膠原蛋白阿!!

IMG_8361.JPG

本身魚肉很軟 建議用電鍋炊熱即可

不然像我要翻魚面, 真怕魚太軟容易碎掉呢....

煮熱後醬汁融出 帶有西式香料味道 內還有許多蔬菜像是甜椒青椒等..

IMG_8364.JPG

因為是特大號的魚肚SIZE非我要出動我家最大的長盤 哈哈

為了顏色豐富我灑上一點點蔥絲搭配

IMG_8384.JPG

普羅旺斯蔬菜燉虱目魚肚魚肉真的很軟嫩

用筷子夾真的很有感!!~~~~~

香料燉煮後 保留魚肉的鮮甜味 但是很厲害的是把魚腥味都去除了!!

我婆婆也很推崇,雖然不是傳統的薑絲紅燒

但是這樣的香料風味和虱目魚一點都不違和 十分搭配

當晚我煮白粥搭配 一下就被清盤了 可見有多好吃阿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貓頭鷹廚房是新的品牌 還不是許多人都知道!!

如果喜歡也想購買

歡迎到 貓頭鷹廚房的FaceBook選購唷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wlhouse04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