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10

最近時常加班 回到家都累累的~~

很想乾脆外食買晚餐~ 哈哈 結果昨天冷藏還有昨晚剩下不多的菜!

所以立刻打消這個想法 我要振作阿!!!

今天的目標 解決昨天留下來的 再變化今天更美味的晚餐!!!

如果可以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我就心滿意足拉

咚咚~~~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!!!

他有3種口味「奶油培根義大利麵」、「青醬蛤蜊義大利麵」、「番茄肉醬義大利麵」

顏色剛好是紅綠白 哈哈 3款截然不同的口味阿 真是太棒

IMG_0411.JPG

說到義大利麵 就是義大利當地的傳統美味料理

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特別製作3款冷凍熟麵

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輕鬆吃麵

懶人也沒有拒絕的理由

IMG_0413.JPG

這一款義大利麵真的很便利 可以選 隔水加熱 / 電鍋蒸煮 / 微波爐加熱

基本上小小家庭也都能輕易料理加熱

IMG_0414.JPG

保存期限是 1有食品級的產品責任險

IMG_0417.JPG

開始來準備今天的懶人料理吧

到底有多懶呢~~~ 我下班經過超商 順便帶回 茶葉蛋 熟食雞肉

搭配昨天沒吃完的 秋葵南瓜 / 白蝦

我要化身美化義大利麵的小廚師囉~~~~

IMG_0418.JPG

首先我選了隔水加熱 哈哈 放入滾水後把3款麵 都下鍋

因為我家今天婆婆要來吃飯 ~~

剛好一人一道麵 我輕鬆簡單 也好準備

麵是冷凍尚未退冰的狀態 熱水下鍋12分鐘

IMG_0421.JPG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濃濃的青色醬汁包裹著義大利麵

燒呼呼的出爐~~~

IMG_0431.JPG

使用百搭冰箱其它配料!! 因為有海鮮成分我就把3隻蝦剝了放進來

為了營養 我加了許多的綠色的秋葵 外加半顆蛋

IMG_0433.JPG

濃郁的羅勒青醬 不怕吃胖的杜蘭小麥麵條 真的很不錯

而且料蠻實在的 看的到蠻多蛤蜊的~~

IMG_0423.JPG

紅色的醬 一眼就知道這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IMG_0427.JPG

口味沒有太厚重的黏膩口感....

番茄和肉醬炒得蠻爽口的 完全好入口 不會覺得膩

外加了 南瓜 / 秋葵 / 雞肉 滿滿有肉有菜 超豐富的

IMG_0429.JPG

麵條吸收了醬料 很容易稀哩嘩啦得吃進去

有爽口的番茄清新的口味 肉末也不會過多到有負擔

IMG_0422.JPG

最後白色的醬就是我平常最喜歡的口味了

是奶油培根 哈哈

IMG_0435.JPG

白醬給的蠻大方的 不會太勾

細細著看麵裡有許多的培根 佐著奶油的芬芳真的好好吃

我這個加入了 南瓜 雞肉 也是超級合拍

IMG_0436.JPG

醬汁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鹹 帶有雞蛋奶油的香氣

淡淡煙燻的培根更添醬汁的風味

直條的義大利麵超容易吸取白醬 很容易嘩啦嘩啦的入口阿

 

3種口味 我們3人一起分食 哈哈 大家都很滿意

而且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可以很快的速度出餐

根本就是上班族輕食首選阿~餓的時候 半夜的幾分鐘加熱 宵夜推薦阿

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義大利麵系 平整的包裝可冷凍庫收納超方便

多種簡易的覆熱就可以馬上吃 想在家焗烤也容易 享受最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

而且方便購買 總舖獅來酷客的官網 全家便利商店皆可訂取貨 (大便利阿~)

 

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姐妹商品

(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;2020蘋果日報銅板美食第一名)」

「也也可至全家便利商店請店長開團團購總舖獅來酷客義大利麵」唷

總鋪獅來酷客官網 https://www.lioncook.com.tw/lioncook/index.php?action=product_detail&prod_no=P0108800130529

全家行動購 https://mart.family.com.tw/v2/Search?q=%E7%B8%BD%E8%88%96%E7%8D%85&shopId=36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