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963.JPG

說到麻辣鍋~ 肯定【太和殿】榜上有名!

不僅好吃又香又麻! 根本冬天暖身好鍋阿~~

沒想到現在要吃到太和殿麻辣好味道,竟然在7-11就能買的到!!

目前有的口味 是 麻辣拌麵 和 九葉青勁麻拌麵 ((((好期待阿~

IMG_9965.JPG

九葉青勁麻拌麵 -----> 是細麵 , 內裝 137g ,包裝內有醬油包+勁辣醬包

食用方法很簡單! 打開醬料包後通通放入碗中間

另外煮一鍋水,把麵煮熟 (大約4-5分鐘) ,把麵瀝乾後和醬料拌勻即可

超級簡單的~~~

IMG_9967.JPG

麻辣拌麵 -----> 是粗麵 , 內裝 155 g , 大包裝SIZE, 包裝內有 麻辣醬 +香辣油包+醬料包

食用方法很簡單! 同剛剛的九葉青勁麻拌麵方式 

但是因為份量比較大,所以煮麵的時間大概要6-8分鐘

IMG_9970.JPG

煮好2碗 剛好我們夫妻1人1碗~

我本身不嗜辣 但是喜歡麻辣香氣 所以我吃九葉青勁拌麵

我先生大食量,也比較能吃辣!! 最好的選擇就是麻辣拌麵

隨手切一點蔥花 一點小黃瓜和麵搭配

IMG_9973.JPG

我先生的麻辣拌麵,他一眼就覺得這一碗真是大碗

果然, 人家包裝上都寫了 重量包 155g 大滿足 ((((單然是要讓您吃飽的

即使是粗麵條來著,但是麵條吸收著醬料和麻辣醬,真的很順口,希哩嘩啦就很容易入口

麵條本身很有Q勁,即使不是生麵煮,也能感受到麵條是揉捏後的製成

醬料很有麻辣鍋的味道,幾乎複製得很相近~~~

吃得出有香氣有麻味,是胡椒 花椒 辣椒 孜然等....

內附的辣油包可以隨自己吃辣的程程度添加進去

我先生很能吃辣

但是麵吃完, 額頭上微微的細汗珠,他拍拍肚子吃飽著大呼過癮!~

IMG_9977.JPG

我的部分喜歡吃麻香

正好九葉青勁麻拌麵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爽的辣

不會有噴火的氣燄  一整個清爽許多

麵條醬料混和均勻,沒有太多辣醬的顏色,但是聞起來有股清香,是九葉青花椒的香氣

IMG_9981.JPG

2種 口味 麻辣拌麵 + 九葉青勁麻拌麵  確實是好吃! 

麵的 口味和口感 都深得我家小倆口的胃~ 

相當好味道 份量也很夠 當作正餐來一碗 保證滿足 又飽飽飽~~(((可以偷懶不煮飯了 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喬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